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请还孩子们一个清静的学习环境

咨询时间

2019-04-09 16:21:01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4-12 10:02:19

详情

市领导:我们是江南步行街附近居住的市民,每天晚上7-9点,正是学生办作业、学习的时间,而北公园东广场有一帮练呼喊拍打操的人,呼喊声加上高音喇叭坚声刺耳,使学生们的学习环境受到极大影响,我们多次与他们交涉,但无济于事,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过问一下,依法取缔或让其调转喇叭方位,还孩子们一个清静的学习环境。

回复内容

关于对市长信箱编号130号件的回复 现将市民反映对我市公园北区的东广场晚上练习呼喊拍打操的情况说明如下:关于公园北区拍打操呼喊声及喇叭声音过高的问题,在此之前我们管理人员也多次进行过提醒和督促负责人把音箱音量关小,在接到本次信箱受理单后,我们也积极和做拍打操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公园是展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是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公共场所,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和日常生活,我们工作人员已与拍打操负责人沟通,责成其将音响音量放至较小,喇叭方位进行了调整,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项城市城市管理局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