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邮局为什么还不能办理换发驾驶证等业务

写信时间

2018-11-12 21:52:52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8-11-19 09:42:40

详情

您好! 网上说八月份就能在邮局办理换发驾驶证等业务,项城总共有五家邮局可以,现在都到11月了为何还不能办理,请问什么时候能开通办理,谢谢!

回复内容

关于“邮局为什么还不能办理换发驾驶证等业务”市长信箱受理单的回复 项城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我单位在接到“邮局为什么还不能办理换发驾驶证等业务”市长信箱受理单之后,第一时间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经详细了解,所谓网上公布的八月份能在邮局办理换发驾驶证等业务,项城共有五家邮局可以的政策,在实际操作中,因换发驾驶证所需系统和设备需与车管所对接,目前设备和业务办理系统还未对接到位。但是,经向上级部门反映及与车管所沟通,争取12月底前对接完毕并投入运行。    项城市邮政分公司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