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无证办学

咨询时间

2019-04-15 16:00:08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4-23 09:52:54

详情

项城市老沙河桥下北大街下有一幼儿园无证办学和校外培训,无户外活动场地,无消防设施和安保人员,教职工配备资质不达标,保教设施设备等不符合基本办园标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接到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转交的关于“项城市老沙河桥下北大街有一幼儿园无证办学和校外培训,无户外活动场地,无消防设施和安保人员,教职工配备资质不达标,保教设施设备等不符合办园基本标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批复反映的有关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到该幼儿园对上述反映问题进行调查。调查情况和处理意见如下:       一.该幼儿园属于无证办园,在园幼儿6人,反映问题情况属实。       二.依据《河南省幼儿园管理暂行办法》和《国务院校园安全条例》之规定,停止办学。该园6名在园幼儿,在征得家长同意的前提下,就近安排到附近的合法幼儿园就学,该项工作在水寨镇中心校的监督指导下,已于4月19日下午完成。                           项城市教育体育局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