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工业路 “老年大学”坑骗老人

写信时间

2019-04-02 12:46:23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4-10 09:21:16

详情

项城市工业路中医院附近,有一传销机构,美明其曰“老年大学”,常年以聚会的形式,拉拢老人对其忽悠洗脑,坑蒙拐骗。经常向老年人高价兜售一些三无保健品。近期又忽悠老人进行“免费安装净水器“的骗局。老人们经过洗脑,对其是深信不疑。家人多次劝阻都无效,严重影响了众多家庭的和谐幸福。 恳请政府坚决取缔这些传销机构,对其进行严厉的打击! 救救这些可怜的老人吧!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4月3日接到编号为2019124反映“工业路老年大学坑骗老人”市长信箱受理单。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检查,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根据举报人提供的地址,我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4月4日上午对项城市工业路中医院南100米附近的门店进行检查,没有找到老年大学的招牌。经对附近商户调查走访,执法人员找到了举报人反映的商户,经对该商户进行检查,屋内装修工人正在粉墙,未发现有经营活动的迹象。                                                                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