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专本科档案找不到

写信时间

2019-11-25 10:27:05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12-04 08:34:40

详情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教师,分别于2006年和2010年通过函授获得专本科学历证,档案经过新桥镇中心校上交,今年教师职称晋级,我去找我的学历档案,教育局说在人事局,到了市民之家15楼,被告知没有我的专本学历档案,我想询问一下,我的专本档案在哪?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接到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交转办理的编号460的来件后,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高彩霞,女,汉族,新桥镇中心学校常楼小学在编在职教师。该同志2008年取得的进修专科学历,2010年取得的进修本科学历,经过回忆查找,该同志此专、本科学历档案仍在自己家中,没有上交。    项城市教体局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