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物业投诉

咨询时间

2020-09-20 19:11:53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9-24 10:09:41

详情

尚庭玫瑰园不做好自己的基础建设,物业还变着法的收取各项费用,小区连个健身的地方都没有,别说健身器材了,小区没有车棚让电车无法停放和充电,电车经常丢失,停车位非常少,少的可怜,不交车辆管理费260元还不让进小区,现在竟然收取500元没有名目的费用,否则人也无法进入小区,请问这样的小区是业主吗?不交钱还不给充值电费,还有天理吗?真实电话,请领导核实。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关于编号为16920200920191153Pb的市长信箱受理单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经查:1、尚庭玫瑰园小区2018年建成,总户360户,至今现已入住200户,2019年9月份由河南辰鼎物业有限公司入驻管理。2、现物业公司收取的水、电、天然气、物业费都有正规收据,车辆进出费用为每年每辆50元。现门口有自动门、人脸识别系统,都没有收取任何费用。3、从2019年9月份河南辰鼎物业有限公司入驻管理后从未丢失过任何东西。4、现已建好停车位200个左右,已画好停车线。健身运动场地、停车棚及充电桩物业公司已和开发商协商好,已纳入规划,预计在2021元月份之前可以投入使用。             花园办事处2020年0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