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孙店镇环卫垃圾桶乱摆放,堵门口,车进不去出不来。

咨询时间

2019-01-16 16:40:58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1-24 14:08:59

详情

由于冬季原因垃圾桶与地面容易上冻,个人拉不动。垃圾桶摆放位置是车库正门口,曾经与孙店镇相关负责人申请过,垃圾桶也挪走了一段时间,现在又摆在了门口,汽车出不去进不来。请体谅下民生,我们需要出去。

回复内容

 孙政〔2019〕12号  关于反映孙店镇环卫垃圾桶乱摆放,堵门口,车进不去出不来问题的调查处 理 报 告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接贵单位2019年1月17日转来的我镇环卫垃圾桶乱摆放,堵门口,车进不去出不来,反映的问题后,镇党委政府对此事项非常重视,由负责美丽乡村工作的副镇长李伟牵头,与城建、保洁队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反映的问题   反映孙店镇环卫垃圾桶乱摆放,堵门口,车进不去出不来,由于冬季原因垃圾桶与地面容易上冻,个人拉不动。垃圾桶摆放的位置是车库正门口,曾经与孙店镇相关负责人申请过,垃圾桶也挪走了一段时间,现在又摆放在门口,汽车出不去进不来。请体谅下民生,我们需要出行 。二、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我镇环卫垃圾桶摆放根据街道长短和住户的多少进行分配摆放,垃圾桶摆放距离门面房3米-6米不等,保洁队员每天进行打扫清运。目前已规范环卫垃圾桶摆放,加强环卫保洁清扫力度。 孙店镇人民政府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