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违法建窑谁来管?

咨询时间

2020-03-31 08:54:34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4-07 09:16:47

详情

尊敬的市长 您好 郑郭师寨违法建窑我们多次反映到土地局执法监察队,他们无人管,我们该向哪个部门反映,由谁来管,有谁拆除违法建设?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4月2日,我单位接到编号2020074 《市长信箱受理单》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查处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的主要问题    群众反映郑郭师寨违法建设窑厂。 二、调查处理情况    郑郭镇师寨窑厂全称项城市乐华新型墙体材料厂,位于项城市郑郭镇师寨行政村,占地面积63亩,该厂为旧窑厂改制,2019年改制为生产墙体新型材料。    2019年5月1日,我局执法人员在郑郭镇巡查发现,该厂正在施工建设(改建), 当即对其下达《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之后该建设项目再次施工,我局于2019年8月、2019年12月分别下达《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2020年4月2日我局接到反映该问题后,再次对该违法建设现场进行查看,目前该建设项目已停工。之后,我局按照相关程序将该违法行为函告郑郭镇人民政府。                  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