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项城紫悦华府用水难

咨询时间

2020-07-08 10:49:49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7-15 16:25:54

详情

尊敬的王市长: 你好,我市项城紫悦华府居民,自今年6月份搬进来,我们三号楼整个三楼四楼水压都很低。加上现在是夏季,用水量高,我们的生活用水、做饭、洗澡难以保证,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人民生活高质量,核心落脚在民生为本,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宽裕、更便利、更舒适、更安心、更有尊严,社会更加公平正义,使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逐渐化为现实,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更有质感、更有温度。恳求领导为我们解决。

回复内容

城管局国控自来水有限公司关于市长信箱受理单的办理情况回复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我单位自2020年7月9日收到市长信箱受理中心关于紫悦华府三号楼居民反映水压低的问题受理单后,立即安排相关人员核实办理。现把有关情况回复如下:2020年7月11日上午8点多,公司安排工作人员,与紫悦华府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一起到三号楼检查水压,发现三楼四楼用户家中水压都正常。经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了解,近几日未发现小区用户反映水压低影响正常用水情况,上月上旬有几天晚上高峰用水时水压较低,之后水压就恢复正常。为了保证居民正常用水,我公司积极扩大供水能力,更新了17号井、22号井、21号井、24号井、27号井水泵及变频器,日新增供水量2000立方米。我公司对紫悦华府三号楼居民反映水压低问题深表歉意,希望广大用户监督我们工作,使我们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项城市国控自来水有限公司热线电话4321028。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