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关于天安世家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咨询

咨询时间

2019-07-04 10:22:21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7-09 08:54:13

详情

领导您好!我是天安世家小区的一名业主,我的问题是:我们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的资料都交到光武社区姚主任那里半年多了,为何迟迟不批复。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收到转来编号《2019259》 受理交办单后,光武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办事处城建所工作人员,深入进行了调查,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反映人反映的天安世家申请成立业主委员会问题,经调查和天安世家物业公司反映:一是小区综合入住率达不到成立标准。二是提交的业主委员会名单信息不实。三是提供的业主委员会名单人员有违法行为记录。因此成立业主委员会问题迟迟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下一步,将由天安世家物业公司提供业主名单及信息,办事处联合市住建局及相关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协商,稳妥推进,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同时,感谢您对我办事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您继续指导监督我们的工作! 光武办事处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