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小区宽带垄断,中国电信 移动 联通三大运行商宽带进不去

咨询时间

2020-04-01 13:48:54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4-07 10:23:59

详情

小区宽带垄断,中国电信 移动 联通三大运行商宽带进不去,进小区入住八年了,没年400元,三大运行商在小区装的都是空盒子,打电话安装,安装师傅到小区扭头就走,自说三个字 进不去,对面小区正常安装,相差4米距离 位置东大街黄金水岸小区面粉厂后面紧邻沙河小区就那么权利吗?每年400元现在几乎都是免费安装宽带,政府给我们的好政策,结果让我们小区2000多名用户享受不了国家的好政策免费宽带。望领导给予帮助求助。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根据2020年4月2日市长信箱受理单,关于东大街食盐路小区,三大运行商宽带进不去,水寨办事处社区进行了走访和调查,并与联通公司进行了业务洽谈,联通公司计划 2020年4月8日入驻本小区进行网线安装和宣传。                           水寨街道办事处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