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天顺人和小区事宜

咨询时间

2019-02-26 08:40:02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2-27 16:54:07

详情

市长您好 寒冬已过,酷夏的脚步越来越近,身为项城市天顺人和小区的住户,安全感越来越低。电车“飞线”充电所引发的火灾事故在全国频频发生,去年郑州市郑东商业中心的一场大火更是教训深刻,但天顺人和小区电车充电现象更是混乱不堪,非常严重。恳请有关部门实地检查,督导其整改并完善配套设施。 借此机会我把小区所存在的几个影响居民安全,降低居民幸福感,容易引发矛盾的问题汇总如下: 一:电梯 小区内电梯频发故障,并发生多起困人事件。甚至部分电梯依然带病工作。 二:小区内无消防设施 小区每楼层消防箱内无任何消防设施,真的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三:小区安保有待加强,电车电瓶被盗、放在门卫的快递丢失。 四:小区内至今没有物业公司,但在收取物业费,不缴纳物业费者他们就限制用电,收费就要有服务,业主多次要求公开物业公司的相关信息,比如营业执照、相关服务人员联系方式、服务流程等。均未得到相关答复。 身为一名党员深知理性诉求才是解决问题的合理途径。民生问题是党政机关要解决的根本问题,民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持续降低是引发社会矛盾的根本原因。希望主管部门能够实地了解天顺人和小区的具体情况,推动天顺人和小区开发建设者和管理者解决上诉问题。 最后,我向百忙之中阅读此信件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实地考察落实工作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了。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千佛阁办事处收到关于天顺人和小区部分业主反映的问题,我们积极组织人员调查事实情况,并做出整改。对业主提出的问题作出以下答复:一、关于电梯问题,天顺人和小区的所有电梯于电梯维修公司签订的有(电梯日常保养合同),对带病工作的电梯及时维修更换损坏物件。   二、业主反映天顺人和小区每层均无消防设施。我们调查后发现部分水带丢失,通知天顺人和承建方及时安排厂家发货,每栋每层楼必须消防设施实验,方能正常运行。  三、小区安保问题。天顺人和小区已于2018年12月开始摄像头安装,2019年1月完工,并配保安8名,保安昼夜巡逻,确保小区安全。  四、 关于物业问题。天顺人和小区已经委托招投标公司进行物业公司招标,目前正在走程序中。五、关于电动车供电问题。天顺人和小区已经实施移除部分两楼之间的绿化带,加装充电车棚,现已施工。目前,该小区已经不存在飞线现象。                                                                     千佛阁办事处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