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反应三高一位语文老师不敬业问题

写信时间

2018-11-08 18:54:29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8-11-19 17:16:52

详情

三高高三一位语文老师,上课带着两岁的孙子,课堂上小孩哭闹,老师一心哄孩子,无心上课,自开学以来作文一次未改,学生意见很大。明年孩子们就要高考了,请政府管一管,让我们这些在外务工的家长放心。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接到贵办交转的编号15020181108185428反映的问题后,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调查组结果如下:经调查项城三高教师刘老师带2岁孙子上课确有其事,具体情况如下:刘老师妻子于2018年10月9日至2018年10月16日心脏病突发住院治疗,其子刘志远在青岛工作,儿媳在项城三高高三任教,刘老师和儿媳二人工作繁忙,既要照顾病人又要工作,刘老师爱人住院期间,本人和儿媳均未请假,无人看管2岁孙子,为了不耽误上课,刘老师带2岁孙子到学校上课,孙子在教室外玩耍。鉴于以上情况,学校对刘老师提出严重批评,以后不准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反映作文未批改现象,情况不属实。具体如下:项城三高高三语文每周作文一次,学校统一进行检查,并有检查记录,经过检查学生作文,每次作文都是全批全改,并且很认真。 项城市教育体育局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