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莲花仙子西北角人为设置路障

写信时间

2019-04-09 17:27:13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4-23 10:37:56

详情

莲花仙子西北角,大浪淘沙门口至建设银行北面,私自设置石球、地桩、石墩,拉扯线绳,每天到下午五点半就升起地桩不让停放车辆,不让停放的车辆出入,且雇佣的看门老头态度极其恶劣,在停放的车辆上用粉笔胡写乱画,威胁停车放就放气!大浪淘沙及建设银行前的空地是否属于公共资源?如果属于公共资源,请求相关部门撤除石球、石墩、地桩。方便群众停车、出行。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接到此件后,我局立即责成三片区大队长曹邦亮,成员李庆华、张晓辉等人对该行为进行了规范整治,莲花仙子西北角,大浪淘沙门口至建设银行属于公共资源,我们已安排银行看管人员加强对车辆的规范停放,不能让车辆乱停乱放,并去掉了起落杆,还市民群众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联系人:曹邦亮,电话:18336528666。 项城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