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市容市貌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19-11-25 11:10:50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11-26 15:23:43

详情

最近项城市容市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越来越宜人,这些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英明决策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地方仍有待改进: 比如天湖国际游园很多设备已经损坏,富民路和天安达到 很多游园设备已经损坏,还是建议建设了,还是要及时进行维护和保养,不然 怎么有利于人民呢?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现将市民对我市市容市貌的建议问题回复如下:关于天湖国际等游园很多设备已被损坏的问题,我局已通知施工业主及时更换,富民路和天安大道等游园还未交工。为了更好的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我们会安排施工方尽快完工并对游园的设备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 项城市城市综合执法局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