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感谢人民政府

咨询时间

2019-11-06 22:11:53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11-07 09:42:49

详情

没想到投诉的噪音问题解决的如此之快。项城有万万人民,大到关乎民生的衣食住行,小到吃喝拉撒鸡毛蒜皮,政府关注到百姓的方方面面,政府人员是项城人民真正的父母官,是党和国家真正的脊梁!为你们点赞!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近年来项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诉求,在关注民声、倾听民意、服务群众上下功夫。项城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全力打造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平台。全体人员认真受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为促进全市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                         项城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