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北公园东广场噪音扰乱学生学习问题再投诉

咨询时间

2019-04-15 10:39:55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4-18 11:25:41

详情

非常感谢市长信箱为我们向有关单位及时转达关于北公园东广场高音喇叭噪音扰乱附近学生学习问题,市城管局于4月12日作出了处理回复,而现实情况是,我们反映的问题没有得到任何解决,噪音问题依旧,不知道他们这些人后台硬,有关部门不敢管,还是没有管,如果本市政府部门无法解决,我们将向上一级政府部门持续反映,直到孩子们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为止。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现将市民反映对我市公园北区的东广场晚上练习呼喊拍打操的情况说明如下:关于公园北区拍打操呼喊声及喇叭声音过高的问题,在此之前我们管理人员也多次进行过提醒和督促负责人把音箱音量关小,在接到本次信箱受理单后,我们也积极和做拍打操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公园是展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是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公共场所,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和日常生活,我们工作人员已与拍打操负责人沟通,责成其将音响音量放至较小,喇叭方位进行了调整,喇叭朝向西南方向,不对准居民区,拍打人员喊声不让他们喊太大声,达到不扰民,并安排每天值班人员进行监管,纳入正常管理范围,夜班值班人员进行长期监管,做到不扰民,并安排他们九点之前全部结束,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项城市城市管理局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