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項城市內跨水面橋梁無人行道

咨询时间

2023-05-02 12:01:50

处理部门

项城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11 16:30:33

详情

發現項城市轄區內有的跨河道橋梁,沒有配建人行道。如湖濱路與駙馬溝交叉口處的橋(明建花園西北角,御景灣小區的東南角),橋兩端的南北向大路均設計有人行道,到了建橋的地方,人行道就不建了,過橋的行人不得不擠到橋主干道兩側行走,實屬不便,不美觀,也不人性化。 建議: 給橋梁兩側加建人行步道、非機動車道,拓寬橋的寬度。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经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调查:针对咨询人的反馈,我单位已结合相关技术人员前往现场实地勘查,拟对现状桥梁进行优化,并初步商议在现有基础上设法加建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实行机非分离,以进一步缓解该桥人、车混行交织的现象,提升跨水桥的道路通行能力,更好的助力市民日常出行,让我市公共资源更加惠民利民。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桥梁建设是经过评估规划设计实施的。感谢对项城经济建设发展的关注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