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静态防控期间,红灯扣分

咨询时间

2022-05-07 20:48:18

处理部门

项城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5 20:47:36

详情

你好,因为我本人是医务人员,因工作原因,需开车往返于周口和项城之间,本人随身携带医院工作证明和本人工作证,但项城为红灯状态,是否会被交管系统认定为闯红灯,并扣分?如果被扣分,我该如何处理。谢谢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经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调查: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市自2022年5月5日起施行静态管理,静态管理期间一切居民不得外出,如因防疫工作需要原则上可以驾驶电动二轮车等轻便交通工具上路,特殊原因需要驾驶机动车的,应由参加疫情防控人员所在组织机构统一报市委办理防疫车辆出入证(出入证应秉持一车一证使用),因疫情防控工作所产生的车辆违章,待我市完全解封后由驾驶人凭本人驾驶证和车辆出入证到项城市交警大队406办公室进行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