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毕业生档案邮寄

咨询时间

2022-05-13 09:23:50

处理部门

项城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3 17:14:52

详情

我是省外2022届本科毕业生,我的户籍地是周口市项城市,我想问我的档案在毕业后是否可以寄回项城市,邮寄地址是什么,打项城市人才交流中心电话一直打不通,电话是多少也想问一下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项城市人才交流中心一直接收由学校对公邮寄的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档案。项城籍非师范类毕业生毕业档案可由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按生源地或报到证所派地址以机要或EMS方式对公邮寄。邮寄地址: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市民之家1509室,接收人:项城市人才交流中心,电话:0394--4234678 。 经市教育体育局调查: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档案按学科性质可由毕业院校迁移到生源地。项城籍师范类毕业生毕业档案可由毕业院校迁转至项城市教育体育局人才交流中心档案室,地址:项城市政和路和建设路交叉口,联系电话:0394—429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