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8 10:26: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信访事件处置能力,提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本领。近日,市住建局在局综合会议室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次培训以PPT课件的形式进行,从群众关心的物业服务、施工噪音扰民、小区违规交房等案例切入,以案说法,深入讲解了在处理信访事件过程中正确灵活运用法律法规的工作方法,确保每一件信访事项都能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妥善处置,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专题培训的开展对今后处置信访事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开展多场次的住建领域法律法规专项培训,确保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成为信访工作中的行家里手。(通讯员:林益羽)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