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效服务优环境 企业感谢送锦旗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16 08:41: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9月14日,河南交投沈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一面“高效快捷优质服务,建设用地保障先锋” 的锦旗送到相关工作负责人手中,对该局在项目建设贴心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沈丘至卢氏高速沈丘至遂平段项城境内全长26.63公里,是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重要组成部分,途径项城市新桥、付集、高寺、秣陵、孙店5镇32个行政村,设新桥互通和孙店互通。路线全长26.63公里,占地3059亩。

  项目开始以来,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了服务专班,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在用地报批、附着物清点和征迁实行“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及时与交通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向周口市局、省厅汇报,及时顺利地推进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在项目勘测定界和附属物清点及征迁中,局抽调相关业务骨干和各镇、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全力以赴做好土地勘测定界及地面附属物清点工作,由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争分夺秒、高效快捷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为项目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落实“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实行保姆式、全过程、各环节贴身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益,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