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情暖中秋节 关爱老人行志愿活动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09 17:05: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8日,市审计局晨曦志愿服务队走进丁集镇敬老院开展“情暖中秋节 关爱老人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活动中,晨曦志愿者与老人们闲聊家常,为他们整理床褥、梳理头发,同时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把新时代的社会变化和国家关于养老的一些政策以及奇闻趣事讲给老人们听,用真心、爱心帮助老人们驱散内心的孤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真情祝福和衷心问候。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还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通讯员:刘昆)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