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9 17:41: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上午,市审计局在一楼党员活动室举办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和退休干部欢聚一堂,亲切交流,共度重阳佳节,共谋发展。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诚挚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审计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承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对局机关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审计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对审计工作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表示将继续保持离休不离志,退岗不褪色的优良作风,继续为项城审计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通讯员:赵夕冉)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