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姓氏历史文化研究会迎中秋座谈会召开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09 17:12: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9月8日,市侨联组织召开了姓氏历史文化研究会迎中秋座谈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项城市姓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徐汝芳,名誉会长高启云,副会长蒋兆梅、席军,市侨联主席高松及部分研究员参加座谈会。

徐汝芳对第十六期《项城姓氏与历史》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研究会成员付出的心血汗水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称赞,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号召大家加大对姓氏历史文化的研究,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准确把握研究方向,深度挖掘研究资源,以丰硕的研究成果推动项城姓氏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又快又好发展,让《项城姓氏与历史》越办越好,并及时发送到喜欢这个刊物的读者手中。针对第十七期的征稿整编工作,他提出在巩固重点栏目的同时,增加研究员风采等栏目,丰富杂志内容。

高松主持座谈会。他希望各位研究员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稿件,齐心协力把刊物办好、办出特色,弘扬好传统文化,传承好姓氏文化,讲好项城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永久)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