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1 16:41: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月10日,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该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谈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和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带头廉洁自律,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从严要求身边人员,绝不允许搞特殊、有例外,持续营造和维护市场监管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党的理论学习,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市场监管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盯元旦、春节节日期间市场监管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守好安全底线,坚决维护好市场秩序和安全稳定的市场监管环境。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