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4-29 15:01: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4月27日,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分包商超人员要立即督促商超完善核对核酸检测员工信息,并继续落实进场人员测温、扫码、台账登记、佩戴口罩、消毒等工作,并做好对顾客的告知和提示,做好限流限距措施,划设进出口通道等。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分包责任,持续巩固商务系统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米、面、油、蔬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工作,为市民生活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据了解,市商务局分包人员将每天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和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督导时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指导立即整改,并进一步加强对商贸流通领域日常检查,强化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保障供应,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商务线。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