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社区志愿服务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10 20:59: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总工会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汇聚工会力量,与广大防疫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工会干部职工志愿者们到社区志愿服务,积极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总工会在做好分包“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其他党员干部分别在郭庄、北关、孔营、小新庄、韩腰庄等社区就地转为志愿者,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指挥,充分体现工会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树旗帜、当标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工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工会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战斗员、宣传员、守护员,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把全部精力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市总工会“红马甲”们走在防控最前沿,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奔走在各个巷道、楼群之间,开展防疫政策宣传,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干彰显工人阶级时代精神,在抗击疫情当下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努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工会力量。(通讯员:荣田田)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