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消防救援大队“流动课堂”宣传进小区提升冬春火灾防控宣传效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2-26 11:01: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冬季天气干燥寒冷,易发生火灾。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火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能力,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26日,项城大队积极协调辖区各物业单位制作悬挂消防宣传条幅,形成消防安全知识的“流动课堂”,助推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

  “消除火灾隐患 创造美满生活 构建平安小区”等贴近生活、主题鲜明、通俗易懂的消防安全宣传标语亮相各居民小区醒目位置,时刻提醒居民和过往群众畅通生命通道和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呼吁从自身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成为广大居民驻足的“焦点”和一道道保障消防安全、消灭火灾隐患的红色“战线”,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充分肯定和支持。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横幅的悬挂,使广大居民走到哪、看到哪、学到哪,形成了一个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流动课堂”,提高了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消防宣传氛围,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方嫚嫚)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