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08 17:27: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中秋、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局一楼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科室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多措并举,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狠抓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全面检查、严格执法、彻底整治”的要求,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切实做到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全面整改各类问题和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强化督导检查。按照检查的重点工作内容,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一线,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确保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王瀛 董登科)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