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情满金秋慰问敬老院活动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9 11:10: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传承美德,树敬老爱老正风,促进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9月28日上午,市侨联、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志愿人员走进付集镇敬老院,举行“九九重阳 情满金秋”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市侨联、市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的同时也送上了慰问品。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市侨联、市机关事务中心坚持把敬老院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将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老人身边,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