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3年第十二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核情况的公示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3 09:35: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对河南玛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核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23日至2023年6月6日。

  公示期内,发现所公示申报资质的企业有违反法律、法规申报的,以及企业自身存在问题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欢迎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地址:项城市祥盛路、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附:项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第十二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核意见.docx

  监督电话:0394-4266800(项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394-4621599(项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管理科)。

  2023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