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公开招聘看护人员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公告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1 18:51: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项城市公开招聘看护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体能测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体能测试时间:2023年1月13日7:30-17:30;

体能测试地点:项城市荣新路学校(项城市北苑路)

(二)具体要求

(1)根据笔试成绩按1:1.5从高分到低分进入体能测试,若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并列的一并进入。

(2)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进入指定考场。

(三)测试项目:

纵跳摸高达标标准:男≧265厘米、女≧230厘米为达标标准。中长跑达标标准:男1000米≦4分25秒,女800米≦4分20秒。

体能测试实行单项淘汰制,结束时当场公布结果。因体能测试不合格或报考者主动放弃资格造成缺额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四)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试7:30开始,请考生提前一小时进场。

 2、考生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资格审查贯穿招教工作全过程;

 咨询电话: 0394-4625880

 监督电话: 0394-4679766

 附表:

项城市公开招聘看护人员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男).xlsx

项城市公开招聘看护人员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女).xlsx



项城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