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公开招聘看护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3 10:31: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2022年项城市公开招聘看护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月15日7:30-17:30;

  面试地点:项城市荣新路学校(项城市北苑路)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为6分钟。满分为100分。

  (三)领取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3年1月14日上午9:00-2023年1月15日7:30,关注项城市人民政府网或河南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服务中心(http://www.hr.hnsrsks.com.cn/category/xckh)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严格按照面试通知单相关内容要求,携带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单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集合,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的考生要听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

  3.其他未尽事宜,听从考务组工作人员安排。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

  2.考生在2023年1月15日上午7点前到达考点。2023年1月15日上午8点以后迟到考生禁止参加面试,视为缺考。

  咨询电话:0394-4625880

  监督电话:0394-4679766

  技术支持:17302700028

  附件:项城市公开招聘看护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男).xlsx

       项城市公开招聘看护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女).xlsx

  项城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