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深入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12 21:07: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市长李飞深入部分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徐兴东、娄二朋,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付新峰参加调研。

  李飞一行先后来到秣陵镇、高寺镇,与基层干部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管控措施落实、流调溯源、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向一线防疫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疫情防控千万不能松懈大意,要抓实抓细每个环节、每项措施,加强自我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李飞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提高警惕,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切实降低传播风险。要加强返项人员排查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尽快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镇村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服务保障,密切关注隔离人员需求,扎实做好人文关怀和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确保管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要加强宣传,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配合防疫,督促群众落实好个人防护责任。要强化隔离点从严管控,加强工作人员力量,科学安排值班值守,确保隔离场所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