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9 11:07: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项城市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市委书记赵丹出席开工仪式并下达项目集中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飞,市领导刘体峰、刘娟、王拥军、娄二朋、陈志、周通、张伟,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谢学知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9时,我市在市委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市举行“开工一批”活动。

  赵丹下达项目集中开工令。

  李飞致辞,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担当作为,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务实高效服务。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紧盯时间节点,强化效率意识,科学组织施工,加强质量监管,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奋勇争先,实干出彩,扎实推动“三个一批”提质增效,全面加快现代化中等城市、新兴临港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娟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了项目的有关情况。

  项目代表单位负责人和项目服务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与会领导共同为周口龙升6万吨/年电解质综合利用项目培土奠基。

  开工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观摩了河南豪派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医护服项目、红旗生物科技、乐普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据了解,我市本次集中开工的三个一批项目共12个,总投资49.4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7个、研发平台项目1个、循环经济项目1个、社会民生项目1个、现代农业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