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杰一一行到项城市调研外向型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6 17:12: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省委外办主任梁杰一一行到项城市调研外向型企业发展工作。我市市委书记赵丹,市领导王拥军、张伟,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涛陪同调研。

河南三利食品有限公司主营加工和出口脱水蔬菜系列产品,远销 7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达到18.7%,根据中国海关出口统计,连续数年居该品类出口量全国第一,在脱水蔬菜加工行业占据龙头示范带动地位。

梁杰一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外贸出口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勉励他们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拓展新市场、新渠道,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梁杰一指出,三利食品拥有依托中国的绝对产地优势以及国际市场的刚需特性,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巩固国际市场份额,充分利用国内国际市场资源,更好地发挥在脱水食品领域技术和创新方面的优势。要进一步释放企业的市场潜能,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拓展海外市场,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激发新活力。项城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用足用好服务政策,及时收集企业相关诉求,让更多的政策红利惠及企业,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