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周口市工业经济运行第一次周调度视频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12 17:07: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5月10日,周口市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第一次周调度会,深入分析研究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周口市副市长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副市长韩卫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项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就工业经济运行、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信、税务等市直部门结合职责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就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梁建松指出,面对经济复杂环境和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的情况,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目标,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提升工作能效,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梁建松强调,要不断强化工业运行调度,紧盯关键指标,提升运行质量;要切实抓好统计监测、工业投资、“小升规”、企业智能化改造、上市后备企业培育等工作,不断塑造产业发展新优势;要纵深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结合本地工业发展情况,认真分析研判,用心用力精准帮扶,做好要素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畅通等工作,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要做好协调联动,强化督办和考评,全力破解经济运行中的堵点卡点,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争取更大主动。

周口市电话会议结束后,韩卫东就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济运行进行调度部署。韩卫东要求,要围绕项城产业优势和资源禀赋,深入研究示范性、带动性项目,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切实盘活现有资产,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各相关部门要全力稳经济运行,坚持精准调度,及时查漏补缺,做好保供应、保特需、保经济、保应急、保稳定工作,打通经济运行的堵点阻点,紧盯重要指标,深入分析研判,加强精准调度,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