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月讲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4-07 16:59: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4月7日上午,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月讲评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晓伟、副市长刘锦涛出席会议。

  张晓伟要求,各镇要拓宽政策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手段,运用多种形式将扶贫政策宣传到户到人,不断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政府的公信力。要广泛收集问题,及时化解矛盾,各镇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合理诉求要及时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政策要解释到位,不得推诿拖延、敷衍塞责。要通过排查走访活动解决矛盾问题,各镇一定要严格按照“七个一律”要求,实行限时办结工作制度,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集中研判化解问题,全面开展涉贫信访隐患大排查,强化监测预警,对排查出的信访苗头早发现早预警、早帮扶早解决,合理化解矛盾纠纷。要对国家、省、周口市交办的涉贫信访案件进行“回头看”,有针对性地制定化解措施,扎实做好涉贫信访工作。

  各镇分管副职,市民政局、卫健委、医保局、教体局、水利局、残联、住建局、人社局、财政局、金融办、自然资源局等行业部门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