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29 10:30: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1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议,会议通报政协第六届项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23年1月31日至2月3日在项城召开,会期四天。市政协主席侯自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娄二朋,市政协副主席熊向华、魏筠、李长缨、王燕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娟列席会议。

  侯自峰指出,召开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筹备更是我市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在筹备过程中要注重工作细节,做好查缺补漏,积极与常委办、人大、政府办做好对接,做到无缝衔接;要注重提案与社情民意,让高质量的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成为助推发展、关注民生、展示委员高质量履职成效的一大热点。以“精彩”的委员作业展示“出彩”的政协形象,为打造“三城两高地一家园”、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刘娟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的说明。

  魏筠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作简要说明。

  李长缨就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简要说明。

  王燕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和有关文件。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