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7 17:30: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尉氏县委书记王红涛、县长陈志刚带领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工作。我市市长李飞,市领导张春志、王红卫、王燕伟,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付新峰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植物园、西环路、吉祥湖、驸马沟、张伯驹公园、如意湖、项城港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介绍,了解我市城市发展、城建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经验和做法,认为我市在城市规划和建设管理中,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城市规划科学合理,城市管理措施有力,市容市貌整洁有序,为尉氏提供了有益借鉴。

  李飞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项城市坚持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按照“干净、有序、安全、公平、和美”的要求,推动中心城区内涵式发展,全力打造“三城两高地一家园”,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此次尉氏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是一次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交流活动,也是一次共同提高、共促发展的良好机遇。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在城市建设和更多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红涛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项城市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尉氏县实际,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有力举措,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和数字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