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保交楼、稳民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6 08:32: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保交楼、稳民生”工作推进会。市长李飞、副市长王红卫出席会议。

  李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开展排查,加快建立保交楼台账。要督促企业扛稳扛牢主体责任,对消极履行保交楼责任的房企,依法严肃查处,形成有效威慑。要认真开展四大专项行动,着力压实企业、法院、公安、银行系统以及金融机构的责任。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责任落实,查找存在问题,制定相应解决方案。

  李飞要求,要着力提升信访舆情处置能力,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项目专班要与企业加强协调联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用心用情回应,解决群众关切,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认清当前形势,妥善解决征迁安置遗留问题。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早日建成分配。成立工作专班,加大督导力度,依法履行征收程序,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切实维护被征收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压实责任,摸清底子,对项目进行风险评估,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王红卫安排部署了全市“保交楼、稳民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华运凯旋城等项目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