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丹主持召开市委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7 16:52: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赵丹主持召开市委重点工作会议。市领导刘娟、徐兴东、陈强、张建威、刘锦涛、周通、王红卫、张伟,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涛出席会议。

  赵丹要求,要坚定信心。从周口市通报的主要发展指标看,我市大部分指标位居前列,大家要坚定信心,实事求是,奋勇争先,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正视问题。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查找问题,抓紧时间研究对策,切实解决短板指标问题,实现快速发展。

  要抓住重点。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的理念,紧紧抓住龙头企业这个“牛鼻子”,围绕生物制药、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实现落地见效。由发改委具体负责,围绕“五张清单”“12项重点工作”,分发任务到各单位,加强监测预警,加强调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处于周口市领先地位。

  赵丹强调,项城是经济大市,要勇挑大梁,奋勇争先,各部门要围绕重点工作,围绕各项指标,认真分析,查短板补漏洞,确保重点工作争先进优。要夯实作风。各部门要切实扛牢责任,保持实的作风,深入研究机制和办法,抓好任务落实。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实现“单位内部无审批、三个平台外无审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由市财政局牵头、各部门具体负责,梳理排查中央资金直达企业的落实,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多举措为企业兑现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良好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