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调研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4-04 11:35: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4月1日下午,市长李飞带队调研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娟,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付新峰参加调研。

  李飞一行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河南蕴智科技有限公司、庄吉服装物资储备点、郑郭镇和官会镇隔离点、丁集镇部分居家隔离点进行实地调研。

  李飞深入防疫物资储备库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车间,仔细查看防疫物资储备、生产情况。他强调,防疫物资应急储备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李飞详细了解了隔离点设置及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等情况,到部分居家隔离人员家门口隔空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飞要求,要科学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统筹调度,强化安全规范管理,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有保障。要加强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所有管控业务流程、环节都要从严从细落实。要规范集中隔离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消毒、防护等各项措施,强化服务保障,突出人文关怀,努力为集中隔离人员营造安心、舒心的环境。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