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9 17:19: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招商引资是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事关全局、惠及长远。为深入了解辖区企业所需所盼,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1月19日上午,莲花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全街道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莲花街道2022年度工作述职宣传片。

 会议充分肯定了企业代表们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企业代表和其他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就莲街道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谋划和大家做了交流展望。

 会议指出,莲花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全街道企业的付出、支持和全街道干部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步,莲花街道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健全机制保障,充分发挥乡村振兴“指导员”作用,做好经济发展的“护航员”,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企业代表朋友们以更大的气魄、更宽的眼界、更实的举措,施展宏图、再创佳绩,一如既往地为莲花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也希望全街道干部继续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莲花街道一域之出彩加快建设“三城两高地一家园”尽责任、作贡献。

 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莲花街道的营商环境、环境卫生、政策服务工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莲花街道社区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项城市鑫湾建筑防水劳务有限公司、河南环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天道宇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创业经验、未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内容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企业代表们的发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涂晓东表示,莲花街道将继续慎终如始,抢抓机遇,树立主动服务企业的理念,尊商重商、亲商爱商、兴商扶商,全力以赴创造条件,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定不移支持帮助辖区企业做大做强做好。(通讯员:杨国敬)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