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武街道举办公文写作暨信息报道培训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9 17:41: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写作水平,提升各职能部门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质量。9月28日上午,光武街道举办了公文写作暨信息报道培训会,街道各职能部门中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详细讲授了公文写作和新闻、信息的写作技巧,从公文格式、常见公文种类和用途、如何写好材料等方面阐述了公文和新闻、信息的写作方法与特点。培训内容通俗易懂、举例精彩,感染力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而有营养的知识大餐。

会议要求,光武街道干部职工要以公文写作作为重要抓手,以具备能干能说能写的办文办会办事能力为目标,握紧“笔杆”、保持定力、提升内力、勤练笔力,切实提升公文质量和写作能力。

参会人员学习兴趣浓厚,大家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授课知识,表示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写作水平,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通讯员:张荣)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