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1 16:30: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连日来,莲花街道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街道组织人员先后到辖区企业、沿街门店等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叮嘱经营主体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防范安全生产措施。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重点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用火用电等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对其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指导,对检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在节日期间要安排好人员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街道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各单位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杨国敬)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