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开展诚信教育宣传 弘扬诚信文化精神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7 09:21: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莲花街道围绕“诚信教育,你我共筑”,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打造诚信意识、提升诚信文化,营造了“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宣传进单位。莲花街道积极组织召开诚信教育宣讲会,及时传达省、市开展诚信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推进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诚信素质,切实做好工作自查,明确工作职责,对待工作做到认真负责、立即执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宣传进群众。线上线下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线上利用微信群,推送诚信教育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增强诚信意识。线下在便民服务大厅LED屏播放诚信文化标语,在各类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横幅。从弘扬诚信文化对普通群众的积极影响方面着手,向沿街门面商户、过往群众普及诚信文化相关知识,鼓励群众主动监督参与诚信教育建设,使打造诚信教育工作更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

  宣传进企业。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生命。莲花街道推进诚信教育宣传,做好“金牌店小二”的同时,也需要企业自身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共同维护好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通讯员:杨国敬)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