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郭镇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6 09:22: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9月23日,郑郭镇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守牢稳定底线,认清当前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严格落实领导接访、约访、下访制度,用心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统筹协调,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形成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工作合力,努力营造信访工作氛围和信访秩序;三是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强化隐患研判,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矛盾隐患加大风险排查力度,抓实抓细各项稳控措施,并加强信息报送;四是要做好信访宣传,各村要注重协调配合,加强信访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法律意识,降低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村、镇直各站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各包村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村组一线,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各村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一定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主动担起本村信访问题化解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到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通讯员:刘威豪)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