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04 10:33: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部门领导:鲁来东

联系电话:0394---4293018
单位地址:项城市湖滨路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

(二)以医疗工作为中心,面向全区人民做各类疾病的接诊、检查、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卫生保健工作;负责全市区各类疑难病症的诊治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

(三)坚持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的办院方针,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搞好城乡间的医疗合作,实行医疗、科研、教学一体化服务。

(四)开展中医特色的专科、专病、临床医学研究和各类学术活动,做好医疗情报的研究和交流工作。

(五)培养和带教大、中专医药院校实习生,配合完成临床教学和实习大纲要求的教学任务。

(六)配合有关部门搞好各种医疗咨询和卫生宣传活动,做好重大疫情、灾情的医疗服务工作。

(七)承办市政府、卫生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责任编辑:项城市人民政府管理员